向北而居0816

【为了圆满,我们遍体鳞伤】
我求居白长生长,我求巍澜故人归。向北而居。信我所信,爱我所爱。见我所见。人间不值得,居白值得。宿命,我遇见居白那一刻,我信了。【会走到那个街角,然后转弯 找到你】所发一切🈲!🈲!!🈲!!!搬微博!!「只在乎朱一龙白宇,别人和我无关」

汇总一下今天的刚北北

直播

土味情话部分

【933】我是9,你是3,除了你还是你。【对着镜头说着后半句,而且笑的很开心,超大声的念】

【不要说对不起,抱歉不如抱我】【这句话记不太清,因为被卡了出去】

蓝天白云,蓝蓝的天空,白云飘【我知道,其实还有一种解释,蓝天白云的《答案》你只能看着你哥哥唱,后面那句是快本的时候唱的,你也专门提了是和龙哥的版本】


唱歌

【唯一】这次的唯一不一样,唱了前两句。但是还是那样的深情(虽然我内心里,pony直播那次是我的一番,这是我的情结,不做解释,懂的自然懂)

唯一,唯一的一是朱一龙的一。所以,你总是唱这首,龙哥是你的唯一

大麦=大卖。大麦在《幻乐之城》丑里也有,味全酸奶最新口味也有大麦味道

想去旅行,去哪里,去你心里。【你已经在你龙哥心里了,成了心头血了,别人碰不得,不是吗?】


粉丝想要抱抱,你却没有答应了,想来上次妮维雅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


打开支付宝,花呗11.11里,伊利的情话是:近朱者赤的下一句是什么?

近你者甜。


北北优秀,真的很优秀,优秀起来真的比他哥优秀。


这是开始,不是结束,一切都未完待续

热度(5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向北而居0816 | Powered by LOFTER